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建立党员“六个一”制度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健全党内关怀机制,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我院建立“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制度。

一是建立一本党员台帐。党支部对党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摸底调查,形成台帐,做到对党员的基本情况心中有数。二是发送一条祝福短信。“七一”党生日当天,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局域网向党员干警发送激励、祝福短信,送上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勉励党员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宗旨意识。三是开展一次谈心交心。每年,党组织负责人同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与该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一谈心交心活动,通过深入交流及时掌握党员队伍思想动态,并征求党员对党组织的意见建议。四是开设一堂党课。邀请党史专家、离退休老党员给大家上一堂党课,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史,教育大家牢记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激励大家抓住当前的大好形势立足本职做奉献,坚定“为民解难、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五是阅读一本好书。检察长向党员干警赠送《用心去工作》一书,并以乔布斯的话勉励大家“做任何工作,只要你用心去做,一定能把它做好,用心去工作,最大的受益者是自己”,教育大家要做信念坚定的人、激情创业的人、学以致用的人、务实肯干的人、遵章守纪的人。六是书写一篇感受。要求每位党员结合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以及加入党组织时所思所想、所言所行,抒发感想体会,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