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曹妃甸检察:被省检察院授予2016-2020年度“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
时间:2020-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作出决定,对全省一批基础相对较好、创新能力较强、工作实绩突出的先进基层检察院进行了表彰,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榜上有名,被授予2016—2020年度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这是该院继2012年度、2014—2015年度获评“全省先进检察院”之后再一次获评此荣誉。至此,自2012年8月建院以来,该院已有8个年度获评“全省先进检察院”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在市院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恪守厚德、尚法、务实、创新的院训,深化“强素质、守规矩、办铁案”学习教育活动,唱响“三高一严”的工作主旋律,秉持干就干好、干则必成的工作标准,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各项检察工作均走在全市前列。自建院以来,连续八年被区委、区政府评为“优秀单位”和“实绩突出领导班子”;连续八年被市院评为“先进基层检察院”、“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和“实绩突出领导班子”;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被市院推荐为“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2019年10月,被省检察院、省人社厅授予“河北省模范检察院”称号;2020年4月,在全省检察队伍人民群众满意度调查中,我院在全省排名第三,被省检察院通报表扬;多名干警立功受奖,分获全省检察机关专家人才、全市“金牌检察官”等荣誉称号。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