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曹妃甸检察: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检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着力加强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月14日下午,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春林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干警观看了《直击基层“微腐败”》警示教育片。然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会华传达了《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2020年政法系统干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件的通报》。

  最后,周春林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提出要求:全院干警要以通报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例的教训,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要按照院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继续保持我院在全市领先的优势地位,对于我院连续八年获评市级先进,特别是2019年10月,获评省级模范检察院的荣誉保持不骄不躁,不能有丝毫懈怠松劲;要扎扎实实、一丝不苟做好本职工作,即干就干好,即做就做到位,围绕四项重点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靶向发力,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