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元宵佳节】曹妃甸区检察院举办元宵节联欢会
时间:2022-0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展示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14日,曹妃甸区检察院举办了“豪情舒虎翼,逐梦启航程”元宵联欢会。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冯磊首先致辞,祝贺曹妃甸区检察院在周立杰检察长的带领和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丰硕工作成果,希望检察院再接再厉发扬优良传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立杰回顾了2021年工作业绩,表达了2022年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姿态奋力开创新时代检察事业新局面的美好祝愿,同时代表院党组,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曹妃甸检察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全区人民,向并肩战斗、团结向上的全院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自忠、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赵立新、区司法局局长孟祥佐、区法院党组成员李可专、区公安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入海等领导出席联欢会。

联欢会在歌舞《万疆》中拉开了序幕。整台节目有爱国、爱检察、爱生活三个章节,既有体现爱国情怀的《错位时空》、《精忠报国》、《我爱你中国》,还有展现爱岗敬业的《奔跑吧,新时代的检察官》、《壮志在我胸》,更有热爱生活的《我的“艺术生活”》、《这世界那么多人》。既有赞美的颂歌,还有优美的演奏,更有周立杰检察长手书辛弃疾《元夕》与干警女儿古筝演奏《战台风》的视听盛宴。期间还穿插了“元宵节猜灯谜”游戏。联欢会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氛围温馨又活跃。最后,在主旋律《逐梦启航》中,全体检察人表达了逐梦启航,携手奋进,共同开创检察工作新业绩的美好愿望。

 

 

 

豪情舒虎翼,逐梦启航程。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曹妃甸区检察院将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工作主题,高扬奋斗之帆,紧握实干之桨,全面协调充分履行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为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和唐山“一港双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