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执检局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时间:2017-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随着检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为促进刑事执行检察干警全面依法履行职责,促使刑事执行检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近日,曹妃甸院执检局开展了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干警素能”为主题的岗位练兵活动。

  一是开展以向全国模范检察官彭少勇同志学习活动为载体,增强刑事执行检察干警的政治定力。通过开展“读事迹、创业绩”等系列学习活动,不断加强刑事执行检察干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检察职业道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纪底线,坚守职业良知,不断增强秉公执法、爱岗警业、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以开展“业务评比活动”为载体,增强刑事执行检察干警的业务能力。紧紧围绕“以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导向的培训目标,创新实训模式。开展刑事执行检察优秀检察日志评选、优秀内勤评选、新增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理论研讨等岗位练兵活动,不断增强刑事执行检察干警的业务能力。三是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增强刑事执行检察干警的群众工作能力。深入查找、剖析、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规范执法监督行为,不断增强刑事执行检察干警在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树立刑事执行检察干警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