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南堡检察室三措并举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时间:2017-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狠抓队伍管理,有效保障检察工作有序推进,南堡检察室多措并举,抓小促大助推检察室纪律作风建设。

  一是突出“务实”。从树立“求真务实”之风抓起,结合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廉洁从检若干规定(试行)》等相关规定,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

  二是突出“严格”。南堡检察室先后加强完善《值班备勤制度》《考勤制度》《学习制度》等规章制度。加强日常监督和责任追究,发现问题及时批评和通报,严抓工作纪律,确保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不走过场。

  三是突出“服务”。结合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完善工作细节,强化作风建设,让来办事的群众享受“零障碍”服务,切实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树立检察窗口新形象。向社会公布监督电话等,全面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树立以民为本、执法为民理念,切实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利益贯穿于检察工作各个方面。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