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曹妃甸区院检察长到驻区看守所检察室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1日下午,曹妃甸区院周春林检察长到区看守所检查指导驻所检察工作。

  在区看守所所长和驻所检察人员的陪同下,周春林检察长一行先后视察了驻所检察视频监控室、驻所检察人员办公室,看守所监控室、监区、食堂、医务室。周春林检察长认真查看了驻所监察室的办公环境和检察室的监控设施、保密环境,仔细查阅了《看守所检察日志》、安全检查记录、在押人员台账、联席会议记录等资料,并听取了驻所检察干警关于驻所检察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驻所检察室办公环境改善的需求,周检对驻所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驻所检察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尽快落实驻所检察室监控设施的更新以及监控环境的改造,保证视频监控方位的全面及画面的清晰。二是尽快落实驻所检察室办公环境的改善,办公用品、设备该更换的更换、该新增的及时添置,为驻所检察干警创造一个良好的办公氛围。三是要依法履行刑事执行检察职责,与看守所形成工作合力,充分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

  驻所检察人员表示,在驻所检察工作中,将不断强化对监管场所执法活动的监督,强化自身监督,依法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同时,积极配合我院办公室、技术处落实好驻所检察监控环境、办公条件的改善工作。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