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南堡检察室开展举报宣传活动
时间:2017-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南堡检察室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举报宣传“预防职务犯罪,需要你的参与”主题活动。活动中,检察室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和当面举报的方式,向来往的群众宣传人民检察院的工作职能,引导群众正确行使举报权,积极揭发贪污犯罪,旨在提高公民的监督意识,强化公民的参与意识,增强公民行使检举控告等民主权利的主动性,同时有效预防辖区贪污腐败。此次宣传活动,共累计发放宣传单1200余张,让辖区人民群众更加便捷地了解检察室机关职能,关注南堡检察室工作动态,携手共建法制社会。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