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强化法警“三种”工作意识
时间:2017-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度工作已过半,对此我院法警大队主管检察长宁志忠同志要求全体法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存在问题为导向,严格规范法警司法执法行为,强化法警“三种”工作意识,提升素质,切实为各项检察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一、强化依法履职意识,法警在履职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执行职务规则》执行。

  二、强化保密意识,法警为办案提供了有力的安全支持,但同时也要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保密责任意识。

  三、强化安全意识,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防范、控制、应对处置安全事件的能力。对搜查、追逃、传唤、押解等容易出现安全事故的环节制定预案,以便及时处置应对。全力服务保障办案安全。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