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曹妃甸区检察院借助N+1党建联动平台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唐山市曹妃甸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部门主动走出去,把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纳入辖区中铁十七局铺架分公司唐曹铁路项目部N+1党建联动平台,开启了职务犯罪预防新模式。

  曹妃甸区检察院作为党建联动单位(“N”)之一,与上述项目部(“1”)通过联动达成检企共建,把检察机关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与企业党建工作有机结合,为实施精准服务,开展精准预防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联动,深化了检企沟通互信、相互支持合作。检察机关的预防服务,为企业开展业务、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司法保障。

  据介绍,此次联动活动的启动,体现了检企合作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既实现了检察院与企业检企廉建的延续和深化,又与所在地党委、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共同创建了行业化、属地化、区域化的党建工作平台;既凸显了“党旗在钢轨延伸的地方飘扬”的主题,又体现了检企共建铺就廉洁路加强预防工作的重要性,为实现企业良性发展共谋、优势资源共享、社会责任共担、提升联动平台各成员单位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