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赵智慧检察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0日,唐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智慧,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学军到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周春林检察长的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首钢京唐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曹妃甸港矿石码头和置业大厦。

赵智慧检察长对我院刑事诉讼、职务犯罪查办和人才建设等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应更注重园区检察工作、因地施策,她指出,一要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大局,结合当地经济社会特点,打造“一院一品护发展”品牌;二要立足检察职能,充分履职,在法律监督的主责主业上下大功夫;三立足检察改革,抓好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吃透改革精神,先行先试,提升整体素质;四要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力,坚持案件评查评议等做法,提升规范化水平。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