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曹妃甸区检察院送法到采油一线
时间:2017-09-08  作者:王宝杰、刘振池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干警先后走进冀东油田南堡作业区2号、3号、5号人工岛平台,将《珍惜幸福生活 廉洁规范履职》法制课堂送到生产一线,为各岗位员工送上了形象生动的专题警示教育讲座,开启了检企共建“党旗红,拒腐防变倡清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预防干警着重以我院查处的辖区内小官巨贪案为例,从树立清正之风、廉洁规范履职等方面,讲述了严格遵守法规和制度的重要性;从廉是幸福源泉、贪是败身祸根,讲述了把错“方向盘”,迟早要出事的可能性;从修炼廉洁之身、筑牢防火之墙,讲述了追求高尚人生,预防职务犯罪的必要性,告诫大家不能忘责,要忠诚履职;不能忘廉,要时刻绷紧反腐这根弦;不能忘法,要牢记“违法者必受到追究”。

  南堡作业区党委负责人指出,与检察机关联合开展系列教育活动,目的在于时时为岗位员工敲响警钟,要认真对待自己手中的权力,切实履行责任,保持“风清气正”的经营管理环境。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