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春林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韩顺宏、区纪委副书记晁淑玲、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刘建涛到会指导。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以及正科级干部之间书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以“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为主题,聚焦“履职标准是什么、工作差距有什么、整改提高干什么”深入自我剖析,对照检查。与会人员在自我批评中深挖思想根源、真正触及问题,互相批评开门见山、揭短亮丑、坦诚相见、红脸出汗,使大家从灵魂深处受到了震撼和鞭策,达到了解决问题、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韩顺宏同志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认为我院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与会人员确定的履职标准、查找的问题符合自身实际,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程序规范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希望下步要进一步完善履职标准,积极进行整改。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春林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区委及上级院的要求,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以“三高一严”为标准,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利的司法保障。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