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法警队配发并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
时间:2017-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维护人民检察院信访接待秩序,增强执法工作的严肃性,提高执法公信力,保障执行任务的法警和上访人员的合法权益,我院为法警大队配发了工作执法记录仪。

  我院法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建章立制,严格规范执法记录仪各项使用管理制度。指定专人、确定计算机、移动硬盘等设备,统一存储保管执法记录的声像资料。要求法警在执行维护信访接待秩序任务时,对执法情况进行全程摄录,摄录应保持过程完整,保证音视频信息清晰。

  执法记录仪的配发,增强了法警执法过程中的证据意识和现场取证能力,更加有力地推动了法警在执法工作中的信息化和规范化建设水平。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