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7-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5日上午,我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春林进行宣讲,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周春林检察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大会的重要意义、报告的主要内容、十九大主要亮点三个方面向全院干警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筑牢了全院干警的思想基础。周春林检察长强调,距离年底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全院干警要以充满激情的工作状态,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只争朝夕、紧抓不放,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认真细致精准地谋划明年工作。

一是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每名入额检察官要全面完成各项考核指标,各处室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完成业务、信息、宣传、调研任务,主管检察长、处室负责人要有针对性地搞好协调、督导、调度,确保按时间进度推进。

二是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紧密联系实际,对标十九大精神,搞好专题调研,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理出来,一项措施一项措施研究好,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地做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合拍共振。

三是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要认真践行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把心思和精力放到研究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上,放到破解难题上,始终做到责任在心、担当在肩。大家要对照自己在“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确定的履职标准,找准差距,攻坚克难,争先进位,使各项工作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大突破,向上级院和省市区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