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节后收心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时间:2018-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节期已过,为使干警迅速收心收行,集中精力开展好2018年检察工作,我院于2月22日召开党组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春林对春节期间值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从思想上尽快收心。打消节日气氛,克服节后懒、涣、散现象,迅速开启工作模式,由班子成员组织分管部门召开内部工作会,使全院干警迅速进入工作新常态,确保思想上跟上趟,行动上有起色,工作上有效果。

  二要在工作上加油使劲。认真总结谋划,扬长补短,提能力,补动力,勇担当,严防出现“能力不足的不作为,动力不足的不想为,担当不足的不敢为”的工作困局,全力抓好当前工作,确保首季工作“开门红”,开好一年工作之局。

  三要在制度上抓好落实。纪律作风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障,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坚持一岗双责,以不出事保证干成事。使广大干警切实把心思、精力和聪明才智用在工作上,为全力推进“一港双城”和世界一流大港建设,打造河北沿海增长极和京津冀的重要支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