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2018328日,我院在创业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设置法律咨询台的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法规,并呼吁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有关线索。活动期间,共接受法律咨询50多人次,累计发放明白纸600余份,极大的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引起过往群众强烈反响,取得很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