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范淑芹处长一行对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8-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唐山市人民检察院范淑芹处长一行来到我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实地检查了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建、人员装备落实、制度上墙等情况,并与我院扫黑办人员座谈交流,询问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的具体情况和意见建议。

  市院督导组范淑芹处长对我院前一阶段的扫黑除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明确要求我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做好做扎实,对涉黑恶案件要快诉快捕,不在检察环节贻误战机,审查逮捕、起诉阶段要从重从快,严格控制退补侦查,缩短办案时限,打出声威,对黑恶势力形成压倒性态势,切实在扫黑除恶斗争中发挥好检察机关的主力军作用。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