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院务会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务会首先,各部门依次汇报1-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周春林检察长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各部门开展工作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讲政治,服从领导,服从安排,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下一步工作。二是强化职责担当,在其位,负起责,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各部门负责人和干警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监督别人的同时,更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强化遵规守纪,坚决守纪律、讲规矩,尤其是请销假制度,必须落实到书面,在全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四是强化奖惩机制,一方面加强对15名选树人才的培养力度,另一方面也要抓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全院干警。五是强化督导问题,建立全院的督导机制,安排专人进行督导工作,对各部门的各项工作的落实进行严格督导。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