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潜心尽力抓工作,努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上半年业务、队伍、检务综合保障、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查找问题和不足,科学谋划下半年各项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春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作工作汇报,分别总结科室主要工作成绩、特色亮点、落实“一岗双责”带队伍以及廉洁自律情况,深刻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目标和改进措施。

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分管处室进行总结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不回避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会华宣读《2018上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通报》、《2018上半年度人才培养典型选树人选主要业绩通报》,对各部门完成市院考核指标和年初党组制定的检察信息宣传调研任务完成情况及15名人才培养典型选树人选的主要业绩进行通报。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东海通报上半年主要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上级院业务考核方案,用翔实的业务数据通报了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及在全市基层院的位次,直观地反映出业务工作成绩、不足和差距。

周春林检察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评,并就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上半年整体工作成绩突出,刑事检察工作稳步推进、扫黑除恶进展顺利、诉讼监督进一步深化、公益诉讼扎实推进、犯罪防控有效开展、宣传信息调研好于去年、队伍建设全面加强、案件管理不断规范、管理制度逐步落实。同时指出,部分业务指标存在短板,未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与市院和区委的要求以及兄弟院的成绩还有差距,个别干警纪律要求不严,个别部门争先创优意识不强。围绕“下半年工作怎么干”,周检强调:一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二要明确目标、自我加压,切实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三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并要求班子成员要做到“五带头”,即带头强素质、带头守规矩、带头讲团结、带头转作风、带头干工作。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