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日,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春林同志主持会议,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并作总结讲话。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院巡视组陈伟处长莅会指导。

院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21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王东峰、许勤同志在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中央第15巡视组巡视河北反馈的问题和基础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党组书记、检察长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中,深入查摆了8个方面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4个方面的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中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起到了改进思想、工作和作风的效果。

周春林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院的每位班子成员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地做了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也很到位很有针对性。会后要按照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取得实效。他最后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整改认识,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推进检察工作,服务曹妃甸高质量发展;二要立行立改,针对查找问题、整改措施,列出清单、时间表,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进一步抓好落实,完成好各项工作,办理好正在审查的涉黑涉恶案件。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