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木兰有约”公益诉讼宣讲活动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6日上午,我院在曹妃甸区人民法院、河北实同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组成木兰有约宣讲团,成功举办了一次以“增强法治意识维护公共利益”为主题的公益诉讼宣讲活动。

此次法治宣讲团成员由曹妃甸区人民法院女法官张路晗、我院女检察官李雪梅、河北实同律师事务所女律师张芳芳担任。宣讲中,三位宣讲团成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以鲜活生动的语言,自然大方的态度,灵活新颖的PPT宣讲方式,结合公益诉讼的真实案例和视频资料,围绕什么是公益诉讼、公益诉讼在中国发展的局限、检察公益诉讼、行政执法机关如何应对公益诉讼等问题,向与会的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会后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协作,努力实现行政执法工作规范化与推进公益诉讼工作深入开展的“双赢”目标。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