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曹妃甸检察:持续走访企业 把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工作落实落细
时间:2020-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和上级院关于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更好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社会,9月2日下午,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春林一行到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曹妃甸南堡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周春林检察长一行首先前往公司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接着,周春林检察长一行来到了企业产品展示大厅,在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员工返岗情况后,进入了深入座谈。

  座谈中,在收看了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的产品宣传片后,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对检察机关的一些司法需求。

  周春林检察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对区域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介绍了我院落实区委和上级院关于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工作做法,以及我院的院情、“四大检察”职能、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等情况。他指出,针对企业提出的司法需求,区检察院会对问题做进一步的了解,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推动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他强调,服务企业发展要构建长效机制,多沟通,多交流,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高度评价了我院落实区委和上级检察院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工作举措;对我院连续八年获评市级先进检察院,八个年度获评省级先进检察院和被评为河北省模范检察院的成绩予以赞赏钦佩;非常感谢我院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建议我院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在防范化解企业生产经营合同风险、劳资纠纷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检察服务。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