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曹妃甸检察:检察长深入校园,实地督导落实“一号检察建议”
时间:2020-09-30  作者:  新闻来源:曹妃甸未检  【字号: | |

  为持续推动落实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落地实施,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9月29日上午,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春林、副检察长刘东海带领未检干警来到检察长担任法治副校长的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实地查访、督导“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情况,并就该校校园安全管理及强制报告制度落实情况与校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周春林检察长实地查看了学校宿舍、教室、保安室等重点区域,了解了校园监控设备的管理、运行状况等情况,听取了校方负责人关于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的汇报,同时,与校方就学校安全管理、预防性侵害自护教育和落实强制报告制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周春林检察长要求应当把预防性侵害未成年人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没完没了落实好“一号检察建议”。

  

  

  

  校方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学校安全管理、学生法治教育、教职员工入职管理、强制报告等制度,持续加强检校协作,确保校园安全管理到位。

  下一步,曹妃甸区检察院将联合教育部门继续加大查访督导力度,尤其是对农村留守儿童较多、城乡结合部等地中小学校、幼儿园、辅导机构的监督力度,构建检教共建长效机制,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