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对曹妃甸区检察 院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院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1020日上午,市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曹妃甸区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启动对曹妃甸区检察院党组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动员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志作了动员讲话,曹妃甸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春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第二巡察组成员、曹妃甸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组长传达学习高检院、省市院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此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及相关工作安排,并对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

  

  周春林检察长作表态发言:

  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重要意义。这是对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指导。要站在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部署上来,自觉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

  二是绝对忠诚,积极做好巡察配合工作。全院干警要极配合巡察组工作,按照巡察工作要求,着眼重点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不夸大成绩,不回避矛盾。院领导要带头反思不足,主动认领责任,切实整改纠正问题。

  三是强化责任,全力保障巡察顺利开展。按照巡察组要求和工作方案安排,成立巡察联络工作小组,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内设部门要妥善处理好当前业务工作与巡察工作的关系,既抓巡察,又抓业务,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全院干警要上下齐动,为巡察工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确保各项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四是抓住契机,大力提升检察工作水平。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真抓实干,激情工作,努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能,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全院干警要恪守检察职业道德,严守纪律禁令,保持清廉本色,展现曹妃甸检察院良好形象。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博曹妃甸区检察微博 曹妃甸区检察微信曹妃甸区检察微信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不变”
河北检察工作报告的“变”与...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